close




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【喜多】果汁訓練杯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【喜多】果汁訓練杯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【喜多】果汁訓練杯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

?

果汁訓練杯


寶貝成長三步曲﹕滿足寶寶不同成長階段需要,喜多LOVE&CARE寶寶成長

特色及用途﹕


1.一體成型雙柄握把杯體,輕巧好握持,幫助寶寶學習自己喂食,同時訓練寶寶雙手抓握協調能力。


2.果汁吸嘴上端一字型開孔,適合寶寶添加麥片副食品或飲用果粒果汁時使用。【森森購物推薦心得】


3.透明杯身清潔衛生看的見。


4.整體安全材質,耐摔耐撞不易破。

保存方法:


避免置於火源旁。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一體成型雙柄握把杯體,輕巧好握持,幫助寶寶學習自己喂食,同時訓練寶寶雙手抓握協調能力。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jwj61ww2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